求是新闻 >
理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第一次全委会
时间:2013-08-26 17:22:51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石老师做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为切实落实理学系团总支新学期各项工作,8月23日中午,理学系学生会在理科楼301教室召开理学系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炜,理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炜首先就学期开学理学系团总支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大二学生应及时转变身份和角色,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和水平,坚定原则和立场,起到引导、鼓励和带动广大学生的模范典型作用。
    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炜表示:此次会议明确了理学系团总支近期的工作内容,有利于近期工作的更好开展,帮助大家及时调整心态,理清工作思路,为推进理学系团总支各项工作迈进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理学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