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开展2013年新进人员培训
时间:2013-08-28 18:05:1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新进人员开班仪式现场
    8月28日,为期4天的求是学院2013年新进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针对教学管理岗、学生管理岗和行政管理岗的不同特点,开设学院基本情况介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概述、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管理职责的介绍、辅导员角色定位和职业生涯规划、行政办公制度及流程概述及心理健康辅导等课程,旨在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工作队伍, 不断提高我院工作实效,切实做好学院的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
    培训由我院党政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老师进行讲解,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讲座、经验交流、自学、总结考核等方式,全方位提高新进人员的综合素质。
    我院院长张静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蔡菁菁老师主持,16名新进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宣传中心  刘美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