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记者站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3-08-29 07:59:58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Ps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记者站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会Ps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月27日下午18:00,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记者站在阶梯楼10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会。文传记者站站长吴明洋与2011级、2012级的记者站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吴明洋就上学期记者站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确定由赵俊杰与冯焕兰两人暂任副站长之职,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作出部署,以便各成员之间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了锻炼每位记者同学的新闻写作能力,切实提高稿件写作水平,她要求每位成员要学会在生活、学习中挖掘新闻,每月至少提交三篇新闻稿。对于学生党总支、团组织学生、嘤鸣社以及我系各班级所举办的活动都安派人员负责撰写新闻稿。
    最后,吴明洋提出对于2013级新生的记者站招新工作作出了初步安排,成员们纷纷发表意见,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本次会议在愉快的讨论声中顺利结束。(文传记者站 赵俊杰  摄影 冯焕兰)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