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队伍素质 保证教学质量
时间:2013-08-29 10:58:46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2013年教学管理人员假期培训zM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M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领导就教学管理对工作人员开展培训zM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M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zM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提升教务管理人员的管理理论水平,增强教学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强化教学管理人员的教务管理技能,提高教学管理人员教务管理研究水平,促进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更加系统化和规范化,保证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教学工作部组织开展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3年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包括自主学习和集中培训两部分。2013年8月11-13日对各系行政副系主任、学科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共计32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在培训学习中,张静院长强调“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求教务管理人员认真、严谨和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杨先明副院长就教师教育、职业定向课程学分的改革和学生实习相关工作进行细致的讲解;杨晓英副院长针对学院的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进行剖析,并对教学管理人员给予工作方法上的指导;李绿山副院长教学运行中各项工作进行梳理,着重强调了教学管理人员要在工作中对各项管理制度深入理解和熟悉业务流程,保证教学运行的正常进行。
     随后由青果公司的业务员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求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应用的系统培训,深化教务系统模块的应用;并解决了大家在运用教务系统进行日常管理时碰到的问题。最后通过设置一个模拟教学环节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考核而结束了此次集中培训。
     此次假期的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促进了教学管理人员对各自工作进行反思,提升了教务管理队伍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和教务系统的熟练度,为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基础。(教学工作部)
 
 

 zM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