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干部会议
时间:2013-08-30 09:38:24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现场    
    新学期始,为全面贯彻落实团总支的各项工作,8月29日中午,体育系在艺体楼202教室召开第一次干部会议。团总支书记喻竞,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喻竞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制定详细的分工计划。会上就学生会换届招新工作进行指导,明确选举规则。着重强调2013级早操教练员的选拔重要性,引导体育教育学生提高本专业的综合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理清了工作思路,确保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