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时间:2013-08-30 13:24:34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22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团总支书记段老师发表讲话22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2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全体学生会成员22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日,外语团总支学生会在文科楼20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参会人员有团总支书记段云兰老师、外语系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宇主持,学习部、文艺部等8个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特色活动,并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工作发表了看法。此后,学生会副主席杨伟发言,他对本学期外语系学生会的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部能紧密合作,团结一致,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最后段老师作了总结,她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二是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三是要学会向一切优秀的人学习,在学生会的平台上让自己得到最大的锻炼和提高。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将以此为起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外语系记者站:刘萍供)

22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2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