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2010级实习答辩
时间:2013-08-30 13:30:18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c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答辩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促进系部发展,检验实习生实习成果,发现学生实习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之处,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8月27日、29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举行2010级实习生的实习答辩。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文传系系主任李玉芬、行政系主任帅永平、教学副系主任唐定坤、行政副系主任张磊、教学秘书及2010级辅导员等担任此次实习答辩的答辩老师。
    此实习答辩共有510名同学分两批十组进行答辩。分别在党员自修室、嘤鸣社、学生会办公室、教学办公室、阶梯楼105教室同时进行。在实习答辩过程中,每位实习生首先对实习情况做简单概述,讲述实习感想以及自己上课教案的内容,答辩的老师们根据实习生的具体实习情况及实习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并结合学生的回答及实习材料的准备情况给予相应的答辩成绩。
    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记者采访了刚从答辩教室出来的李琴同学,她表示,本次的实习答辩不仅仅是对于自己实习的回顾,更是对自己实习成绩的一种验证。
    此次的实习答辩会使得各个同学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传记者站:冯焕兰)

                               c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