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各系紧张筹备迎新工作
时间:2013-09-02 14:57:3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我院党委8月初起对校园安全、教学安排等各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部门工作人员、各系部老师全部到岗,并积极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在8月19日开学第一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各任课老师纷纷到位,各班教材顺利发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开学之初,我院文学与传媒系、体育系、理学系、外语系等系相继开展了寝室走访、收心会、全委会等工作,旨在营造校园新学期的良好氛围。
    据悉,我院2013届新生将于9月13日进校。为使新生能够顺利进校,各系各部门已投入到紧张的迎新工作筹备当中,各学生组织、社团也开始筹备迎新和招新的工作。
    全院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出发点,认认真真的做实事、求实效,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和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