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2013年法律经管系学生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3-09-04 09:01:17 来源:法律经管系供稿 作者: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法律经管系学生会换届选举
     9月2日晚上7点,法律经管系学生会在文科楼405进行了2013-2014学年度换届选举活动。在系团总支副书记杨福兴同学的主持下,开始竞选活动。我系行政副主任郭艳芳老师团总支书记任欢老师等四位老师担任本次竞选评委。
    本次竞选的职位有:学生会主席、团副、各部正、副部长。竞选活动由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并就自己对竞选部门的了解及对将来的部门规划等方面做为时五分钟的演讲。参选的学生干部们在台上积极表现自己,在他们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中,充分展现出他们的自信和对学生会工作未来的期许。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参选的学生进行点评,表扬同学们参选热情,对未来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并鼓励现场未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主动上台,展示自己--用自信、热情和和服务精神赢得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结束前团总支书记任欢老师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即将接任的团总支书记史彬铅老师,老师们肯定系学生干部们的热情、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提出,学生干部是以奉献和付出为主,以锻炼自己为目地,希望参选的同学是否当选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为法律经管系所有同学服务,在系的学风、团风、班风建设上带好头。
    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接下来还会有能力表现环节,旨在选出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具有团队精神的带头人,壮大本系学生会力量,更好地为全系同学服务。(法律经管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