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召开2013——2014年度党团第一次联合会
时间:2013-09-04 09:44:48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理学系党团第一次联合会
    为更好的开展我系党建团学工作,让党团联系更加紧密,我系于9月2日在理科楼201教室召开理学系党团第一次联合会,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炜老师、辅导员郭鑫老师以及理学系党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理学系党建负责人、团总支书记石炜老师做近期工作安排,他充分肯定了近期迎新晚会相关排练工作以及理学系党建团学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经验和党建以及团学工作实际,对理学系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勉励大家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从集体利益出发,树立远大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在谈及付出与收获的问题时,石炜老师指出,在党建和学生会工作是人生成长的关键阶段,这一段工作经历,能促使同学们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对人际关系的培养和深刻思维模式的锻炼大有裨益。
    最后,他希望理学系党建和学生会在理学系的正确领导下,在理学系党建和团总支的具体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理学系的学生工作中去,为开辟各项学生工作新局面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理学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