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召开本年度学风建设第一次研讨会
时间:2013-09-05 15:48:33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理学系学风建设研讨会活动现场
 
        为了加强和改进我系学风建设,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巩固专业思想,营造严谨、好学的学习风气,我理学系于9月2日下午在理科楼系主任办公室召开理学系本学年学风建设第一次研讨会,理学系全体老师参与此会。
    研讨会上讨论的《理学系全面育人工程暨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草案)是针对于我系全体在校学生而开展,目的是在社会竞争激烈,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解决优质就业的问题。为了夯实我系学生专业基础知识和能力之外,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会议深入探讨:我系将如何研究以优质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路径,把握毕业生的社会人才需求风标,以育人工程推进带动我系学风建设。
    此次探讨,更进一步的深入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持久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理学系决定更加深入的紧抓学风建设,为理学系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我院学风建设出一份力。(理学系记者站)

z4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