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育历政系召开我院2013年国培计划暨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3-09-05 16:17:15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Qo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副院长作动员讲话Qo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o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动员大会现场   Qo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2日中午12:30分在文科楼501,我院2013年国培计划暨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杨先明、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教育历政系系主任滕鲁阳,行政副系主任杨滢、潘永艺,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黄伟顺、付啟洪及学前教育专业2011级21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教育历政系行政副系主任潘永艺主持。会上,副院长杨先明进行了讲话。他强调:2013年“国培计划”是我院第二次承担此类任务,上一期我院成功举办“国培计划”,得到了学校、教育厅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此次有幸能够再次承担“国培计划”让我们备受鼓舞,也倍感压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上一期求是学子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此次顶岗实习。他指出,同学们去参加顶岗实习,应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在项目县幼儿园应遵守幼儿园的规章制度,服从指导教师的安排,外出时应结伴同行,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系主任滕鲁阳对副院长杨先明的讲话表示了支持,并从纪律要求,教学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补充。行政副系主任杨滢对此次顶岗实习的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幼儿教学过程中,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举一反三,多与一线幼儿教师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在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会教学创新。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的认识,树立了同学们的自信,相信他们定能在项目县的实习中,发挥自己的所长,更好地为农村幼儿教育服务。  (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