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迎新晚会火热筹备中
时间:2013-09-06 15:51:05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道具制作
  
    为了迎接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为新同学营造一种家的氛围,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主办2013级迎新晚会,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火热开展文传系全体老师以及学生会、学生党总支各部门参与到此次迎新晚会筹备活动中。 并系部老师送上真诚的祝福 
    参演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创新,将生活中的元素,包括对大学生活的感触充分融入到表演中。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和感悟。据了解,此次迎新晚会主要由文传系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的参演,表演形式多样,包括了小品、相声以及歌舞等。
    迎新晚会的火热筹备彰显了在校学生对迎新晚会的重视以及他们在文艺活动上的创新力。对于在筹备中遇到一些问题,全系老师及参与同学积极配合,努力解决。
    9月5日晚,迎新晚会第一次正式彩排,文传系行政副系主任张磊、团总支书记南冰亲临指挥,提出宝贵意见。
    迎新在即同学们正在加紧排练,不断地完善自己的表演,努力为迎新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晚会。(文传记者站:冯焕兰)
 

 9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