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3-09-06 18:27:5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9C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战勇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9C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领导干部学习会议精神 

     9月2日,求是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8月28日下午在花溪大学城召开的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改革创新,以更大的决心和魄力,加快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杨先明、李绿山、杨晓英出席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战勇主持。
    战勇首先传达了8月28日下午在花溪大学城召开的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议上,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蒲芝权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上强调,高校负责人要切实成为高校改革发展的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践行者,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自觉承担起领导大学改革发展的重任要信念坚定,切实把握好大学的办学方向要开放创新,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要作风过硬,以优良作风带动良好校风学风教风要知行合一,团结引领广大知识分子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同步小康大业,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过程中获得社会的认可,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陈敏尔省长在讲话中要求,高校要紧扣全省发展大局,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更加注重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省内高校、省外高校、境外高校的交流,加强高校与地方、与企业、与各类科研机构的合作;要进一步培育高校人文精神,弘扬人文精神,创建和谐校园,加强学风校风建设。
    校党委书记蒲芝权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和全校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心思精力集中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要求千方百计加快学校发展,千方百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千方百计加快提高教学质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开放创新,切实加强同国内外名校的合作,要牢牢抓住省里提出的“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引进领军人才,创建科研平台要狠抓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严格执行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省委十条规定和学校五条规定,进一步勤俭节约、勤俭办学,反对大吃大喝和铺张浪费;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弘扬优良的学风、校风、师德师风,坚决抵制各种学术不端行为;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工作,坚决抵制“庸、懒、散、等、靠、要”等消极现象;要进一步发扬“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同勇的争,敢跟快的赛”的拼搏精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增比进位,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战勇指出,结合会议精神,我院要抓住我省教育事业发展进入一个全新阶段的历史机遇,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经过艰苦奋斗、长期奋斗、不懈奋斗,将我院建设成为一所社会认可度高,教学质量高,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独立学院
    会上,战勇还就学校6月25日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精神科级以上干部学习班总结大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就学院继续深化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作了相关部署。他还就7月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的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作了通报。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