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环保协会获首届贵阳·观山湖青年公益服务大赛银奖等荣誉
时间:2018-09-02 16:17:29 来源:求是环保协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8月31日-9月1日,由中共贵阳市委群众工作委员会和贵州省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主办,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青年志愿者协会、黔安计划联合承办的2018年筑城青年公益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会上2018年首届贵阳·观山湖青年公益服务大赛奖项揭晓,求是学院环保协会获大赛方案设计银奖、创业创新三等奖,协会指导老师罗太平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E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论坛以“汇聚青年动力,共筑公益贵阳”为主题,特邀嘉宾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谭建光、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联合创始人魏晨、共青团贵阳市委书记吕槐乐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E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环保协会自参赛以来,在三个月时间多次开展项目实地走访调研考察,进行数据分析,并结合项目实际认真撰写方案,得到了主办方及项目实施地方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并最终荣获大赛荣誉。接下来求是学院环保协会将继续致力于项目可实施推进,紧密结合环保主题深入开展环保项目实施和参与环保行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