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时间:2018-09-02 18:14:5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2018级新生军训即将开始,为迎接军训教官,搭建各连队的指导员和教官沟通交流的桥梁,9月2日,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白云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赵利虎,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夏菁,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白云校区新生军训总教官李万桃,武装部干部、参训指导员、承训教官参加会议。

 iQ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Q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夏菁代表学校武装部、学工部,对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预防,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性、实质性和目的性;二是指导员老师要做好指导、加强管理,做好军训期间的日常管理、思想工作,了解学生训练状况,教育学生理性使用网络,培养学生集体主义情感;三是承训教官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严格训练。
 

iQ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Q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Q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向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的学校各职能部门、白云区人民武装部表示感谢。她希望教官加强与辅导员的沟通,对学生严格要求。教官在军训的过程中遇到困难或者建议可以向总指挥官反映,校学工部、校区办公室和学院各部门将尽一切努力将后勤保障做到位。她还强调,这次的军训受训新生人数创历年新高,对学院和全体教官、指导员都是一个挑战,在工作中务必牢记“安全、有序、愉快”六个字,全力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iQ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Q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Q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白云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赵利虎对教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学生自觉自律的意识;二是科学严格施训,对学生严格要求;三是严守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自我管理;四是圆满完成任务,确保安全,把安全作为最重要的任务。(学生工作部 摄/祖国能)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