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开展2015级学生实习答辩
时间:2018-09-05 09:40:00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教育实习情况,进一步巩固学生实习成果。9月4日,体育系实习生实习答辩于综合楼205、206教室开展。体育系专家系主任常智教授、行政系主任李云云、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7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实习答辩主要是对实习生到中学执教成果的展示。大家轮流上台讲述自己的实习内容、实习感悟以及收获经验,并且对整个实习过程进行总结。然后评委老师结合同学们的答辩内容,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给予点评指导。7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此过程中大家都做足准备,流畅的演讲反映出同学们对实习的深刻认识。以及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出他们对实习教育的热爱与眷恋。

7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实习答辩不仅是考核途径,更是经验分享的过程。通过开展实习答辩,在学生相互分享经验的同时,也便于老师了解学生的教育想法。同时大家也应该意识到教育实习在大家的职业生涯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在此过程中引导大学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实习过程中培养职业素养,增加工作经验,更好地投入到未来职业生涯中。(金牌视角 曹天爱/文 龙文学/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