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2018级新生参加军训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8-09-09 08:55:4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增强2018级新生安全意识,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掌握逃生自救、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9月8日上午,学校相关部门联合组织白云校区2018级军训新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白云区武装部副部长龙剑,白云校区管理办主任孙克艳、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副书记帅永平、保卫处副处长郭文栋赴现场指导疏散演练。学校保卫处、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协助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演练。

nE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E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E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演练开始前,专业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消防安全知识及相关逃生常识,并针对性地提出应急处理措施及要求。随后,各连教官带领新生在阶梯楼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nE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E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演练结束,全体新生还学习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技巧,部分新生还现场操作体验了使用灭火器灭火。(文/万丽 摄/杨依依 邹玲)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