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开展教务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18-09-18 15:40:14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使教学管理更加的规范化、科学化,教学工作部9月17日下午,在信息楼一楼102机房开展了关于教务管理系统的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各系教学副系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学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培训会由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邓坚主持。

VV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V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培训从课程建设、教学计划制定、教学安排、考试安排、成绩管理、学籍管理等方面对教务系统的常规操作做了比较清晰的梳理,同时针对教务管理系统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比较全面的讲解。参加培训的老师在认真聆听培训内容后,也针对自己在教务管理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解决了很多教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疑惑,使教务系统各项操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和统一,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更加严谨和规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