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交职院客人到我院交流宣传工作
时间:2018-09-21 17:08:5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9月21日,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负责人、院办副主任赵祥全,及秦志伟、洪丹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副院长杨灏出席会议,宣传中心工作人员、系部记者站指导老师及1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i7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王晓梅代表学院向赵祥全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她表示,交职院与求是学院向来交往密切,亲如一家,本次交流是在以往的基础上就宣传工作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沟通,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培养更多优秀的宣传工作者,助推宣传工作更上一个台阶。i7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宣传中心负责人刘美伶就部门架构、工作职责、近年来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三方面展开交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宣传骨干培养、系部沟通渠道建设、报刊编印、新媒体运营、广播电视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学生围绕学生团队建设与管理工作展开讨论。
   赵祥全认为求是学院在宣传工作方面有一套相对完整的机制,师生干劲十足,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同我院加强交流。赵祥全一行还参观了宣传中心办公室、全媒体工作室、图形工作站等地。(文/刘美伶 张纬 摄/张平铱)

 i7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