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点亮青春新航程 蓄力逐梦创文苑”迎新活动月开幕
时间:2018-09-25 10:49:57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养,彰显文传学子的才艺以及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增强教室文化、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9月19日在风雨篮球场举行“点亮青春新航程 蓄力逐梦创文苑”迎新交流活动月开幕式。文传系系主任南冰、教学副系主任周璟、行政副系主任李嫣然,文传系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运动员们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迎新活动月包括篮球赛、教室美化、寝室美化、辩论赛四个部分。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啦啦队舞蹈中拉开帷幕。裁判员代表姚飞飞、2018级新生代表李汶分别发言。李嫣然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发扬勇攀高峰、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南冰宣布2018年“点亮青春新航程 蓄力逐梦创文苑”迎新交流活动月正式开幕。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有利于系部精神文明建设的弘扬与发展。(文传系记者站 刘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