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科系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时间:2018-09-25 10:57:48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帮助2018级新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论,了解入党程序,9月20日晚,社会科学系于阶梯楼306、308先后举行了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社会科学系行政副系主任付啟洪担任主讲人,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付啟洪从大学生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应该保有的对党的正确认识和看法。他分别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鼓励新生积极入党。(社会科学系 黄忠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