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开展党团知识进班级活动
时间:2018-09-27 17:01:29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加强2018级新生党团知识学习,提高学生入党积极性9月17日,理学系党建在理科楼2018级新生班级开展了“党知识进班级”活动。

xG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中,理学系党建学生干部分9个小组分别进入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化学、地理科学5各专业、9个班级中,进行党团知识宣传讲解。
   各小组以PPT和互动问答的形式,向2018级的新生介绍学院团员发展、团支部建设、团校学习、党员发展状况、入党条件、入党流程等相关知识,同时就入党申请书、个人自传和思想汇报的撰写要求进行相关的讲解(理学系记者站、党建)

xG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