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暨2018级新生早锻炼启动仪式
时间:2018-09-30 09:59:0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落实学生体育锻炼工作,积极倡导阳光体育运动,践行学院“三走”系列活动号召。9月29日,院于田径场举行了2017级广播体操比赛暨2018级新生早锻炼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副院长李绿山、杨灏,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出席启动仪式,教职工代表及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帅永平主持。

Fn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8级学生姚峰代表新生发言表态:将在“三走”的教育主题号召下,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倡导阳光体育理念,培养健康运动习惯,强化团结协作精神。

Fn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指出,高校体育工作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有效提高素质教育质量的重要基础。他对我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体育教育工作;二是要以强化管理为关键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三是要以改革创新为突破点,开展好各项体育工作。要求我院师生不断发扬求是精神,共同提升身体素质。

Fn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口号响亮、步伐矫健做广播体操时动作熟练朝气蓬勃、精神抖擞。本次比赛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类别,由系主任代表、体育老师代表对各班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评定,结果将于近期以适当形式公布。(记者/文/杨国敏 康文靖  摄/祖国能 张平铱)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