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暨首届拔河比赛开幕
时间:2018-09-30 10:49:44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9月27日,理学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暨首届拔河比赛开幕式在风雨篮球场举行。学院副院长杨灏,团委书记张怀德,办公室副主任杨洁,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韩忆,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毕膳山、教学副系主任张晓霞,以及理学系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各班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6c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灏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这是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同时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平台,希望全体参赛球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防止受伤;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赛纪,确保比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他们表示:裁判员会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推动此次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们会遵守比赛规则、服从组织安排,在比赛中团结、友爱、互助,努力为班级增光添彩。
   张怀德宣布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理学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暨首届拔河比赛开幕。此次“迎新杯”篮球比赛暨首届拔河比赛,持续时间近一个月,活动严格贯彻“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理念,除运动员外,积极组织各班啦啦队、后勤服务队等,全员调动班级成员参加,活动参与率80%以上,通过活动不断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增加班级凝聚力。
   开幕式结束,拔河比赛在理学系教师队与2017级生物科学2班的友谊赛中拉开序幕,全系19个班级根据抽签顺序开始比赛,比赛中,所有班级同学团结一心,奋力齐发,为班级争光添彩。(理学系记者站  黄多芬、付婷婷、卢倩/文)

 6c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