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会科学系“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时间:2018-10-16 15:46:09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求是学子的精神风貌。10月15日中午,社会科学系在超市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社会科学系行政系主任武小花、副系主任杨灿、付啟洪、教学副系主任柴晓丽、社会科学系各行政班级辅导员及各班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R1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武小花致开幕词,杨灿宣布开幕。武小花表示,“迎新杯”篮球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她希望学生将本次活动作为长期锻炼的起点,以此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活动最后,由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迎新杯篮球赛开幕,为接下来的篮球比赛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参赛队员将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展现青春风采。(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李长英)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