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开展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决赛
时间:2018-10-17 17:21:49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0月15日晚,外语系于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参赛班级为初赛中取胜的2018级2班、3班、4班及6班。2016级、2018级辅导员杨伟、潘保先、李青南等担任比赛评委。

7t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t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决赛分为上下两场,包括陈述、盘问、自由辩论及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各参赛班级准备充分、斗志昂扬。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就辩题展开论述,言辞锋利、各不相让,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的紧张气氛感染着在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经过唇枪舌战。最终2018级3班夺得冠军,2班三辩郝露露、6班三辩董诗慧分别获“最佳辩手”称号。

7t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t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比赛结束时,各老师及评委依次对此次决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认真备战的态度,又对比赛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到场老师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辩论赛圆满落幕。(外语系记者站 官露 阮缘源 熊兮/文 孔令莎 夏含 袁萍萍/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