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暨实习招聘会
时间:2018-10-20 11:32:0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学院于10月19日在篮球场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暨实习招聘会,百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贵州人才网与学院联合邀请了144家用人单位进院招聘,为2015届毕业生和2016级学生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1500余个。学院邀请息烽木杉小学、息烽石洞中学、市委讲师团等5家单位为学生提供了实习生岗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了解企事业单位的招聘情况和学生应聘情况。

r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往年的招聘会相比,今年增加了网上招聘,行业覆盖14大类,注册专业技术人才2000余万,此次招聘会更呈现出企业提供岗位的多样化和企业需求的多元化,也体现了学生在经过专业课程学习和技能培训后所具备较强综合能力。

r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咨询,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r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应届毕业生纷纷来到目标企业的展位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单位规模以及薪资等问题并进行投递简历。参加此次招聘会的2015级体育专业的陈伟表示,自己感兴趣的就是教育行业,在通过学院之前的宣传和企业部门人员介绍等一系列方式对教育事业有了充分了解,也更加肯定的投出了自己简历,他希望用人单位能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r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会企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文/苟庭兰 宗仁瑞 康文靖 杨依依 郑露 廖继雯/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