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会科学系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2018-10-22 17:41:30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了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10月21日,求是学院社会科学系志愿者走进“墨石山庄养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OQ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Q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敬老院之行长达五个小时。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有的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帮老人洗脚、剪指甲;有的陪老人下棋、进行户外活动。通过这些,志愿者们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也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快乐。

OQ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Q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社会科学系记者 黄忠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