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点亮青春新航程·蓄力逐梦创文苑"迎新交流活动月闭幕
时间:2018-11-03 10:26:29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满足新时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和谐文明校园文化氛围。11月2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风雨篮球场举行“点亮青春新航程·蓄力逐梦创文苑”迎新交流活动月闭幕式。文传系系主任南冰老师,各级辅导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本次活动月主要包括迎新杯比赛、教室美化大赛、寝室美化大赛及辩论赛等。

VY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Y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闭幕式上,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南冰、杨永昌、吕丽娜、廖承承、高腾依次为篮球赛获奖团体、优秀裁判和优秀球员、寝室美化大赛、教室美化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南冰在总结讲话中对认真负责组织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每一位同学把此次活动所体现出来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发扬光大,期待同学们在未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VY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Y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每个集体的凝聚力,体现了我系欣欣向荣的气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