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21 10:48:5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确保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有序推进。11月20日,我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白云区人武部部长赵利虎、参谋王兴明,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副院长李绿山、杨灏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主持。

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从政策落实、制度建设、宣传动员等方面就我院2018年征兵入伍工作情况做了汇报。2018年,我院顺利完成征兵任务,一批青年学子光荣入伍,投身新时代国防建设、强军建设事业。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结合征兵专项工作开展实际,谈了各自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工作建言献策、分享经验。赵利虎部长随后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应征宣传、体检、预定兵教育管理、经费保障等问题作了回应。他指出,高校是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主战场,求是学院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落实全省、白云区相关工作要求,超额完成任务,希望学院继续与白云区人武部、区政府通力协作,高标准完成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

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院长在会上宣读了2018年应征入伍工作奖励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帅永平副书记就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在今年完成任务的工作基础上,各系要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改进工作方法,丰富动员举措,争取超额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

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U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党委书记尹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强军梦既是中国梦内在的坚强支撑,也是动员广大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青春号角,求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鼓励广大学子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他希望学院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在2019年的征兵工作中,上下联动,统一思想,科学制定计划,周密部署安排;创新宣传,积极动员,确保宣传要细、要实、要新;关怀到位,将征兵服务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心意,困难能得到有效解决。(全媒体记者团 文/曾美 摄/张平铱)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