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举办第十一届外语歌大赛决赛
时间:2018-11-22 15:42:28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了彰显外语特色,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丰富学生校园生活。11月21日晚,外语系于求是讲堂举办第十一届外语歌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石迪、档案办公室主任刘婷伶、外教Patrick Gilman等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观看本次比赛。比赛由外语系戴伟红、熊洁琼和社科系团总支书记杨栋担任评委。

nO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O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出席老师,并宣读比赛规则。随后,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十二位选手依次上台表演。经过第一轮淘汰赛,七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终极决赛。第二轮终极对决中,各选手信心满满,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比赛现场引吭高歌、时而安静抒情,选手们分别以独特的歌唱展现语言的魅力。决赛结束时,戴伟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在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此次决赛中,2018级英语1班洪瑞涓获得第一名;2018级英语4班张雪羽、2017级英语2班梅溪、2018级播音班齐入霖获得第二名;2018级英语7班李果、2018级播音班祖华苑获得第三名,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nO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O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O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外语歌大赛决赛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艺的舞台,更为外语系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了形式。(外语系记者站 徐珊 汪洪霜/文 黄天喜 吴会/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