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时间:2018-11-28 16:59:23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党建思政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党训班全体学员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引导党训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11月27日中午,学院分党校在信息楼104、205教室举行第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党训班各组指导老师担任结业考试监考老师,党训班全体学员按时到场参加考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训班班主任项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党建部副部长任杰、党建部景曾琴老师莅临考场查看考试情况。

LC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C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党训班学员的学习效果。考前,党训班学员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考试开始后,党训班学员专心致志,独立思考,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收获认真答在考卷上,积极接受党组织的检验。各监考老师认真巡考,狠抓考风。考场内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严明。最终,本次结业考试顺利圆满结束。

LC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C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经过两个星期的党训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和水平,坚定了入党信心和决心,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党训班结业考试既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员们学习效果的检测,对学员们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LC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C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结业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永远在路上。希望学员们继续深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以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LC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