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19-03-04 16:46:0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34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部副部长郭鑫汇报了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印发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8年就业质量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传达了省教育厅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杨先明与各系系主任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就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系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宣传动员,确保毕业生充分了解各级部门关于就业创业的政策;拓宽就业渠道,鼓励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就业创业情况追踪,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促进2019届毕业生更好实现就业创业。(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