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2019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3-05 09:05: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3月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尹毅、杨先明、项君、李绿山、王晓梅、帅永平、杨灏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rB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B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杨先明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县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

rB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B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求是学院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rB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原则,也是对各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尹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学院实际出发,清醒认识“底线是什么”“风险在哪里”,准确把握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有序高效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尹毅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