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开展院级、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汇报
时间:2019-03-18 11:41:10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3月15日,理学系在求是报告厅举行2019届院级、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汇报,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毕膳山、教学副主任张晓霞、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2015级22名优秀学生参加评选汇报,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100余人到场观摩学习。

9v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v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汇报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22名汇报人通过PPT和现场演说方式,分别从在大学四年的学业成绩、社会实践、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本次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现场汇报评委得分,平时表现得分,体质测试达标情况等综合考量最终将评选出13名院级优秀大学生,8名省级优秀大学生。

9v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v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评选结束,毕膳山针对本次参选学员汇报结果表示肯定,并希望低年级学生能以优秀的学姐、学长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做到全面发展。(理学系记者站 张蓉/文 周朝发 马梦凡/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