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19-03-15 13:51:4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导党员自觉尊崇党章,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12日上午,求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党建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怀德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观看视频、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

Tg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视频,认真学习有信仰之力,落实有实干之功。

Tg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支部书记张怀德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在学习、工作中的主要表现、问题的主要根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并指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要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勤于总结。
   随后,党支部成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遮掩的进行了深入剖析。在听取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帅永平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条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克服学习不足的问题,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真正原因,避免形式主义空话套话,真正推进问题立改见效;四是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勇做先锋,既要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完成全局综合性工作,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Tg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党支部相关问题做出整改承诺,同时还对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会议,教师党员能够针对性地提出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