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阳警备区司令员赵平一行到我院视察指导军训工作
时间:2019-09-11 08:17:3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9月10日上午,贵阳警备区司令员赵平同志、战建处处长唐田同志和战建处参谋冉伟同志一行到我院视察指导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在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党委副书记帅永平陪同下观摩了解2019级新生军训开展情况。

t4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4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4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赵平现场观摩了军训队列展示和学生棍阵、枪阵演练,全面了解了我院新生军训情况,肯定了我院军训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强调了教官要严格纪律,展示军人作风;要科学施训,循序渐进,提高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集体意识。

t4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4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表示,军训重点要从学生思想意识入手,保证每个参与军训的学生都能够完全投入,让军训成为新生进入大学后第一次洗礼、锻炼和提高。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以展示新生的朝气和风采为祖国献礼。t4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赵平希望我院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认真做好军训各项工作。通过不断实践总结经验,创新模式,更好提高求是学院军训的针对性、教育性和实效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