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拔河比赛中勇夺第一
时间:2019-09-11 09:28:3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910日,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教师节教职工拔河比赛,勇夺第一。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拼搏状态。

oy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y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y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校教职工拔河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预赛阶段,我院分别和历史与政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对决,成功跻身总决赛。在决赛阶段,学院领导率50余名教职工赴花溪校区,在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鏖战数轮后终拔头筹。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紧握绳索、脚板互抵,目光坚定、屏声息气,一鼓作气、势如破竹,精神抖擞、誓不罢休;观赛队员挥手呐喊、摇旗鼓劲,加油助威、振奋人心。全面展现出我院教职工是一支团结协作、务求精进、有强烈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的教师队伍,充分展示出“自强不息 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一场贵山秋雨一场凉,一场拔河比赛一场热,我院教职工以勇争第一的实际行动向教师致敬、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oy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者,人之模范也”。通过本次教职工拔河比赛,将进一步营造出我院人文、和谐的育人环境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有力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爱校爱教情怀,不忘教育报国守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担使命,真正做到“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苏锦涛/文  周金凤 马玲 /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