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一行看望慰问学院服务酒博会志愿者
时间:2019-09-11 15:18:0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9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一行来到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看望慰问服务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博会的求是学院志愿者。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团委副书记任娜一行随同看望慰问。

yH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H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一行来到展厅,与服务在各岗位的求是志愿者交谈,了解志愿者服务工作内容,查看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尹毅指出,酒博会是一次国际盛会,求是志愿者能够有机会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既是一次增长大学生见识的机会,也是一次展示求是志愿者凤展的窗口。
尹毅叮嘱志愿者们发扬“自强不息 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到酒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传承求是志愿者在各种大型活动志愿服务中的优良传统,竭尽全力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让志愿服务成为酒博会一张亮丽的名片。

yH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H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了解,求是学院志愿者一直以来积极服务地方赛事展会,多次参与到酒博会、生态会、工博会等展会志愿服务工作中,以优质的志愿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