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歌唱祖国”军训新生合唱比赛
时间:2019-09-12 15:07:1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我院2019级军训新生爱党爱国爱军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广大新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9月12日上午,白云校区“歌唱祖国军训新生合唱比赛在田径场举行贵阳市警备区军训大队队长卢信良,贵阳市警备区军训大队队长包猛,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韩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阳,团委副书记姚嘉笛任娜,社会科学系团总支书记杨栋担任比赛评委。20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和新生观看比赛。本次比赛以系为单位分为十二支队伍,由评委现场打分决定团队最终成绩。

5r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伴随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比赛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各系参赛队伍以独特的方式、深厚的感情演绎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经典曲目,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社会科学系2队以96.60的高分摘得桂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1队荣获第二名

5r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赛后,韩忆对参赛队伍的表现力、默契度等作出点评,她给予同学们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不断创新,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5r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合唱比赛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求是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奋发进取军训风采,增强了我院新生及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活跃军训生活氛围。求是学子必将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院训,践行爱党爱国爱军的理念,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和智慧(文/刘慧敏 杨亲亲 摄/杨依依 蒋泽东 马玲)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