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9-09-12 10:31:0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消防意识,提高自救反应能力,9月11日中午,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白云校区管理办主任孙克艳、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副院长李绿山、保卫处副处长郭文栋赴现场指导疏散演练。学校保卫处、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协助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演练。

dK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K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演练开始前,专业人员向新生讲解关于消防安全知识及相关逃生常识,提出应急处理措施及要求。随后,各连教官带领新生在阶梯楼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dK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K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K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应急疏散演练新生准备充分,听到警报声后,在各连教官带领下快速撤离指定楼梯通道,并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安全地带,随即各连教官清点人数,同时逐一进行汇报,演练顺利结束。整个应急疏散过程秩序井然,达到预期目的。(文/李进 虎漫 摄/邹玲 蒋泽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