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党务工作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9-09-12 10:53:29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ZF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11日下午,学院在原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党务工作培训交流会。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支委,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主持。
   会上,教学工作部部长张淳代表学院党委,以“红军长征在贵州——红色书画展”党建创新活动立项项目为例,介绍了课程思政视域下的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融合新途径探索的经验。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喻竞结合体育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成绩,分享了基层党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文传系党总支副书记、教工第六支部书记张怀德围绕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协同育人主题,介绍了教工第六支部党建育人“1+2”新模式的有效做法。文传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永昌立足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培养教育工作实际,谈了学生党支部在预备党员培养教育中实施“四个一”工程的过程和效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就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特殊党员处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ZF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培训交流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享了党建工作新经验,总结了党建工作新做法,旨在以点带面,发挥示范作用,打造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党建创新项目,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