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选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21 09:45:0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9月20日,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选表彰大会在求是讲堂举行。院党委书记尹毅、副院长李绿山出席会议,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邓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炜、宣传中心副主任罗太平、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景曾琴、团委副书记姚嘉笛担评委,各服务队及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激昂振奋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帷幕。

U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各服务队分别从总结汇报、文艺演出、成果展示三个方面对暑期“三下乡”社会活动进行汇报。以工作简报、个人日志、视频回顾、图文再现等方式展示了“三下乡”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各服务队以快板、朗诵、歌唱等形式进行文艺汇演,诠释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志愿者精神和“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

U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终,“春晖行动乡村振兴情暖童心筑梦未来实践服务团、井冈情·中国梦红心黔行团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奖,石爱华、文钧、吴兴宪刘洪政、黄燕莉五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U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绿山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三下乡”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级团组织在今后努力探索“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新载体、新方式,积极拓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领域、新途径,使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永葆生机和活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牢记新时代年轻人的责任与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磨练意志、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U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在2019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我院五支服务队深入基层,共148名师生深入延安井冈山、德江县等地开展以扶贫调研、教育关爱、禁毒宣讲和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各志愿服务队多条微博被贵阳新青年、中国青年报、陕西青年网、华人头条、贵阳禁毒等多个官方媒体转载,得到关注和好评。(全媒体记者团 文/赵孟迪 摄/邹玲 易彩彩 周金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