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行青年先锋宣讲团成立仪式
时间:2019-09-21 10:09:3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Cw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求是讲堂举行青年先锋宣讲团成立仪式。院党委书记尹毅、副院长李绿山,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邓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炜、宣传中心副主任罗太平、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景曾琴、团委副书记姚嘉笛出席仪式,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及相关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绿山宣读成立青年先锋宣讲团的决定,为宣讲团授旗并颁发聘书,宣讲团成员徐仁丹接旗,标志着我院青年先锋宣讲团正式成立。

Cw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徐仁丹以《我们都是“志”愿者》为题作宣讲,以实例向大家诠释志愿者的含义,即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的人,在不计物质报酬的前提下为推动人类发展、社会进步和社会福利事业而提供服务的人员。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奋力奔跑、勇于追梦。我们是志愿者,也是逐梦人,年少的我们同样也能够创造出奇迹。

Cw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青年先锋宣讲团重点宣讲党中央重要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行各业领域展现新时代青年精神面貌的生动案例和先模故事,是一支青年人讲给青年人听的特色宣讲队。青年先锋宣讲团的成立,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的体现,不仅有利于全院形成爱党、爱国、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氛围;而且有利于展现我院广大有志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文/赵孟迪 摄/邹玲 易彩彩 周金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