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求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时间:2019-09-26 14:36:3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根据求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9月25日,求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在原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作主题发言,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副院长杨灏作交流发言。学院处级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ZQ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Q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作题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主题发言,他通过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解读,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背景意义、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尹毅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充分认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建设的深刻内涵。尹毅认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办学发展的良好氛围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尹毅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不懈奋斗。

ZQ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Q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项君、杨灏分别围绕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和《牢记宗旨性质,守住初心使命》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分管工作从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对分管工作的深刻剖析,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表态度,阐述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悟,表达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作风建设,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群去,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难题,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办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ZQ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Q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孙克艳对此次研讨学习表示肯定。她指出,求是学院主题教育抓得早、抓得紧、抓的实,学习教育有目标、有实效。孙克艳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校党委要求,按照求是学院主题教育日程安排,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