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高唱爱国情 礼赞新中国 ——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2019年教职工文艺展演
时间:2019-09-28 08:09:3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F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27日,以“歌声飘过70年”为主题的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文艺展演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我院以一曲《阳光路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F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展演活动上,我院领导尹毅、杨先明、项君、帅永平、杨灏领诵诗歌《阳光路上 我为时代发声》,以诗歌朗诵形式开场:“亲爱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要为你献上一首赞歌……”教职工合诵:“我的祖国,奉献、奋斗,是你最强的脉搏……”演职人员以诗咏志、用诗传情,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伴随着高亢激昂的音乐旋律、优美曼妙的舞蹈表演、青春活力的龙狮表演,参演教职工站姿挺拔、神采奕奕,精神振奋、深情高歌《阳光路上》,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展现出我院教师以饱满的爱国热情和昂扬的奋进壮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扬时代主旋律、唱响爱国奋斗进行曲,推动落实教育“奋进之笔”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F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节目最后,我院参演教职工与学校相关领导、演职人员共同挥舞着五星红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饱含深情的爱国热忱,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贵师大人、求是人砥砺奋进新篇章,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F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教职工展演是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从动员部署到排练参演,精心组织、积极策划。广大教职员工用心排演、积极参演,以实际行动告白祖国母亲、表达家国情怀,生动诠释出“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和团结拼搏、同舟共济的求是魅力,彰显出我院教职工唱响致敬祖国、祝福祖国的热情和豪情。(全媒体记者团  文/苏锦涛 摄/万宇星 蒋泽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