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9-30 16:39:37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9月30日上午,学院在原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主持。

Eh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提示精神。正处级组织员项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原文。

 Eh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h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h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h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作学习总结讲话,就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内容,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目标任务,迅速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求是学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结合庆祝新中国7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田瑜 摄/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