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会科学系开展“十佳班级”评选汇报
时间:2019-09-26 08:39:44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弘扬“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办学理念,增强班级凝聚力,9月25日,社会科学系于求是讲堂开展“十佳班级”评选汇报活动。社会科学系行政系主任武小花,副系主任杨灿、张力引,社科系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观看评选汇报。

TL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L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过程中15个参选班级就本班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党团建设、班级风貌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本专业特色以钢琴表演、书画、舞蹈等进行班级风采展示。

TL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L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评选汇报最后,武小花对各班级在本次汇报会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选班级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理论、实践“两手抓”,各专业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要夯实班级管理基础,争取班班有特色、个个皆精彩。(社科系记者站 李长英/文 陈琴/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