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举办“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19-10-11 16:33:11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丰富新生体育文化生活,促使新生尽快适应校园新生活、融入班级新集体,陶冶人文情操、增强集体观念,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发展。10月10日中午,体育系在风雨球场举行“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系主任喻竞,体育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体育系全体辅导员、裁判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oB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刘杨洋为开幕式致辞:“迎新杯”篮球赛是对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一次展示各参赛代表队竞争精神、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实现友谊成绩双丰收。同时,各位裁判员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执行原则,认真严肃完成工作。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金牌体育”精神,确保“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展。
   喻竞宣布体育系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体育系艺术团带来健美操舞蹈表演。她们用舞动的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满腔的热情编织着人生的梦想,展现出体育学子力与美的结合。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洋溢的笑脸,为开幕式注入一股新鲜的气息。

oB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体育系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将举行为期半个月的篮球对决,希望各参赛班级发扬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奋力拼搏、团结一心,不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金牌视角 沈丽娟 刘维 倪春叶/文 勾文亮 余钇涛/摄)

 oB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